长安风

爸爸去哪儿【权贵 毕廷 长得俊】

榆鱼:

设定介绍:
权贵女儿:大名:范宓娳  小名:荔枝 3岁半
毕廷女儿:大名:毕嫒      小名:宝宝 4岁
长得俊儿子:大名:林益杰  小名:英俊 5岁
王子异实习奶爸带儿子:糖醋 4岁
纯属瞎掰,请勿上升真人


要骂骂我,别骂正主


---------------------------------------------------------------------



〈1〉
“雯珺,这个衣服我给你配好了,一个袋子里的一套给宝宝穿。”


“还有,你la个衣服给你按厚度分好了,不要大热天的再穿个加绒卫衣出去,要热死的啦。”


当然如果朱正廷知道配好了衣服,毕雯珺还会给孩子粉色衣服配个绿色头箍美其名曰入乡随俗喜庆的话,他现在一定帮他把发饰也分套配好。


毕雯珺翻了翻朱正廷理出来的衣服,笑着摇了摇头“正廷啊,我们就去三天,不用那么多衣服吧”


“谁说不用的,万一玩脏了不得换吗?”朱正廷一边说,一边按住理好的衣服不让毕雯珺乱翻


“毕雯珺!你带悠悠球干什么?!”看着毕雯珺往箱子里塞悠悠球,从宝宝会走路开始就在阻止“毕氏悠悠球教学大业”的朱正廷忍不住喊了出来“你敢在我不在的时候教女儿悠悠球,你就死定了!”


“诶呀,不教宝宝,彦俊家的英俊上次很感兴趣的样子”说着一把抱起不知道什么时候跑过来捧着悠悠球就往嘴里塞的毕嫒“诶哟,宝宝,这可不能吃,得磕着牙”


悠悠球和宝宝的牙,嗯,牙重要。


远在宝岛台湾的英俊小朋友狠狠打了个喷嚏


 


“英俊,你感冒了?”


“没有吧”


“你要是现在生病的话很不ok哦”尤长靖探了探他额头的温度,确认没有生病还是不放心往父子两的行李箱里塞了几盒感冒药。


“英俊,出去玩要怎么样知道吗?”


“听爸爸的话”


“还有呢?”


“不要让爸爸讲冷笑话”


在尤长靖无比大声的笑声中林彦俊幽幽的瞪了儿子一眼“你个小兔崽子”


“很好笑吼?”


“没有啦”快从沙发笑到地上去的尤长靖被林彦俊一把拉了回去,揉了揉笑疼的一块腹肌“英俊啊,要听爸爸的话,还有啊”


“嗯?”


“爸爸讲冷笑话的时候你要捧场啦”


5岁的林益杰小朋友表示,自己任务艰巨。


 


“丞丞啊,你知道小男孩喜欢什么吗?我第一次见想给他带点见面礼”


“啊...子异吗?丞丞在哄荔枝,你等一下哦~”黄明昊看了一眼一旁眼泪汪汪要哭不哭的范宓娳小朋友和哄她哄到自己快哭了的范丞丞大朋友,决定还是自己来回答王子异这个考验智商的问题。


“丞丞被荔枝缠住了,走不开,我和你说吧!”


“行,你们有什么经验吗?”


“这个年纪的小男孩大概喜欢机器人,模型玩具车之类的吧”黄明昊认真回忆了自己4岁的时候,记忆搜索。。。失败


“我小时候喜欢毛绒玩具!”范丞丞听到对话大声补了一句,太突然音量过大把原本得知要离开爸比三天强忍着没让眼泪掉下来的荔枝直接吓哭了


“哇。。。呜”


“诶哟诶哟,宝贝,我错了我错了,吓到了吓到了,欸哟哟”


黄明昊白了范丞丞一眼“范丞丞那是个例,总之,送些好玩的就可以了,不要太夸张送什么大金块就可以了,先不和你说了,我去哄荔枝了,拜~”


想起荔枝出生时王子异送的那套手指粗的纯金手链脚环还有结婚时这位bro送的十二生肖纯金摆件,黄明昊觉得给孩子送个大金链子这事儿他不是干不出来。


“诶哟,荔枝不哭,就去三天,上个节目,和爸爸一起去,三天就回来了。”


“可...可是,爸比...不一起。”三岁半的荔枝抹着眼泪,还不太能理解什么是节目,为什么要让他和爸比分开。节目,是坏东西。


“没关系的,爸爸陪你啊”范丞丞把荔枝抱起来放在膝盖上“想爸比了可以和他打电话,那边有很多好玩的东西。”


“爸比为什么不能一起去?”范宓娳提出了灵魂质问


“都怪节目组。”范丞丞一脸怨念


“啊?”荔枝歪了歪头


“好了,荔枝不哭了,刚刚烤的小蛋糕好了,要不要吃?”


“要!”


“那和爸比拉勾勾,出去要听爸爸的话,不要哭鼻子,回来给你吃你上次说很好吃的糖糖好不好?”


荔枝小朋友思考了一下,三天换因为怕蛀牙不给吃的爆浆软糖“好!”


黄明昊松了口气“范丞丞,不愧是你女儿。”


“那我可以带着我的独角兽吗?”


“可以啊,爸爸去给你放进去。”


 


- 第一期 -


“荔枝荔枝!”


“嘘,宝宝乖,妹妹睡着了。”毕雯珺拉住激动的毕嫒,和抱着睡着的范宓娳的丞丞招了招手“睡着啦?”


“嗯,昊昊早上抱着说了好久,说着拉着他衣服就睡着了。”范丞丞轻声说


“哇,那醒来找不到黄明昊不会哭吧?”毕雯珺也压低了声音


“哎,不知道啊,我看正廷发的朋友圈,宝宝倒是很爽快啊,一点都不难过。”范丞丞想起刚刷到晒娃狂魔朱正廷的9宫格照片,张张毕嫒都仿佛即将冲出牢笼的自由小鸟,开心得起飞。


“那是昨天晚上哭过了,今天正廷自己在那儿掉眼泪,她就不哭了,还和他说‘贝贝不要舍不得,宝宝很快就回来了~’”毕雯珺看着拉着范丞丞裤链玩得毕嫒,眼里柔得化出水来


“那么乖啊?”范丞丞把荔枝往上抱了抱


“呵,她还说‘那边有很多小朋友,宝宝和他们一起玩就不会想爸比啦!’”


“额。。。没被正廷‘打死’?”


“要不是是女孩,可能就下手了吧,这泼出去的水。”


范丞丞顺着毕雯珺冒着火的目光看去刚刚还在脚下的毕嫒,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去迎接林彦俊和英俊了。


“哥哥!”


“诶,宝宝,你爸爸呢?”林彦俊弯下腰问,一边内心想着尤长靖出门前交代的话,要对小朋友甜美的微笑,甜美的,嗯,甜美?


“彦俊叔叔好!叔叔你眉毛抽筋了吗?”


“啊?”


“爸比说眉毛抽筋了,擦掉就好啦~”


林彦俊楞了一下反应过来,哦,朱正廷,合着你把毕雯珺眉毛化残的时候都是这么和孩子解释的吗?骗小孩是不ok的。诶?难道我眉毛化残了?


“英俊,我眉毛很奇怪吗?”


“没有,爸爸,你笑的很奇怪。”


“。。。”****甜美,不笑了,我是第一A高冷制霸


“叔叔好!”林益杰乖巧的和毕雯珺他们问好


“嘘,妹妹睡着了,我们要轻轻的”宝宝在自己嘴上比了个叉小声说道


“哦~叔——叔——好”英俊拉着气音说到


”噗,让你小声点,你这千里传音的戏是怎么回事?”林彦俊拍了拍英俊的头


“对了,子异呢?”范丞丞看了一圈没看到王子异“他一早不就发消息说出发了吗?”


“哦,他先去见那个小朋友了,好像说他送的礼物不方便带来。”


范丞丞眉毛跳了跳“不会真被昊昊说中了,他送人孩子一串大金链子吧?”


 


那边,没有按规定来集合地点的王子异,一大早去了小朋友家,打算接孩子一起去集合


工作人员:“为什么要绕路来接小朋友,不在集合地点见面呢?”


“嘿嘿,那个,我想别的小朋友都是爸爸带着去的吗,虽然还没见过面,但让他自己一个人不一样总归不太好,我‘儿子’要和别人一样,‘爸爸’带着去集合。”王子异笑着说完有些紧张的看了看后排放的儿童玩具车,黄明昊说小男孩喜欢玩具车,范丞丞说喜欢娃娃,那结合一下不知道这种有着娃娃头的玩具车会不会比较好(工作人员:嘿,bro,这叫哆啦a梦头的摇摇乐)


“你好,我是王子异。”


来开门的糖醋的妈妈和王子异礼貌性的握了握手,回头对房里喊道“糖醋,快点!”


“这几天麻烦您照顾糖醋了。”


“不麻烦不麻烦,哦,对了,这是给糖醋的礼物,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


糖醋看着工作人员搬进来一个大箱子,打开露出一个摇摇乐,还是哆啦梦头的时候,嘴角抽了抽,还好,家里有园子,放得下“真是不好意思,劳王先生破费了,糖醋肯定会喜欢的,他可喜欢哆啦a梦了,糖醋来,谢谢叔叔,对了,这是水果和牛奶你们拿着路上吃吧!”


“哦哦哦,好的好的。”


糖醋终于在他爸爸的紧赶慢赶之下,拖着自己的小箱子下了楼,看到摇摇车的时候楞了一下“妈妈,你是把小区里那个搬回来了吗?”


“瞎说,这是子异叔叔送你的礼物,快过来谢谢叔叔。”


糖醋目光停在摇摇车上,拖着箱子走到王子异面前,王子异顺手接过孩子手上的箱子


“嗯,喜欢吗?”


“嗯,还行。”


“嗯,那就还不错。”


“糖醋,快谢谢叔叔。”糖醋的妈妈拍了一下糖醋的背。


“谢谢叔叔。”糖醋眼神从车上收了回来,对着王子异说道


“诶呀,没事,你喜欢就好。”王子异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这几天要听叔叔的话知道吗?”


“知道”


又交代了几句拿了一堆水果零食王子异终于和糖醋上了车。


“你们要不要自我介绍一下?”摄影师看着谜之大眼瞪小眼的两人,忍不住说点什么打破尴尬的气氛


“你好,我是糖醋。”


“你好,我是丸子。”王子异笑着伸出手


“诶,那我们合起来就是糖醋丸子!”糖醋兴奋的说


“对啊,我们就是个组合了,糖醋丸子组合!”


“什么是组合?”


“组合啊,就是最亲的人。”王子异笑着揉了揉糖醋的脑袋


“啊,那最亲的人是不是什么都能说?”


“对啊”


“那我能说,刚刚那个哆啦a梦有点丑吗?”糖醋小心翼翼的问道


“额。。。可以。”王子异扶额表示,孩子你还是别说了吧


-tbc-



评论

热度(79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