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风

【毕廷】专属天使(一)

又掉新坑了:

专属天使(一)
偌大的办公室里灯火通明毕雯珺处理完最后一份文件以后一脸疲惫的捏了捏自己隐隐发疼的太阳穴,放松下来才觉得自己的胃一直在抗议自己对它的忽略只能拿过手机找那个想共进晚餐的人。

“喂你在哪?”

“刚刚跟合作的舞者讨论完,你下班啦?”

“吃过饭了么?我饿了”

“我刚刚跟同事们一起吃过了,不过我没吃饱你想吃什么?”

“随你,你选完把地址发给我”

“那我就在现在的餐厅等你,地址我发给你”朱正廷挂完电话以后舒了一口气,毕雯珺的独占欲有时候会让人透不过气其实自己也不知道两人为什么会变成这种关系,有时候不禁会想如果小时候没有跟爸爸去那场聚会那自己的命运是否会有所不同。

毕雯珺拒绝了司机的接送选择自己开车去见朱正廷他喜欢跟朱正廷两个人独处不喜欢其他人打扰他们,自从自己第一次遇到朱正廷开始就知道他对自己来说是与众不同的自己很爱他可是他呢?其实自己很怕知道答案很怕朱正廷不爱他更怕他会离开自己不过自己不会给他这个机会的,如果他的身边一直只有自己那么总有一天他会爱上他的吧。

柔和的灯光下毕雯珺优雅的吃着自己的晚餐看着朱正廷点的色拉轻轻的皱了下眉“不是说没吃饱么?怎么还只点色拉?”

“我需要保持身材啊,为了特地来看我的观众我必须保持自己最好的状态。”

“吃点银鳕鱼吧低脂健康,你最近又瘦了。”毕雯珺说完就把自己盘子里的鳕鱼一分为二轻轻地放到朱正廷的盘子里。毕雯珺是个高冷的人基本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人,这世上估计也只有朱正廷一个人才能享受到他的夹菜待遇了,毕雯珺看着朱正廷乖乖地吃完鱼肉嘴角微微弯起。

“刚刚电话里你说跟人合作这次你不是独舞?”

“嗯是个很有名的舞者实力特别强,以前学舞的时候就想着如果有机会能跟她合作就好了没想到居然真的等到这个机会呢”朱正廷眉飞色舞毫不吝啬各种赞美之词兴奋的叙说着舞伴的美好。

“女的?”

朱正廷暗道不好一高兴就忘记对面坐着一个醋缸“恩一个前辈比我大很多。”

毕雯珺点了点头继续吃饭不打算继续这个话题“那公演定在什么时候?我把那天的日程空出来,有需要帮忙的地方么?”

朱正廷摇摇头心想如果要你帮忙估计就没自己什么事了但是如果不需要要他帮忙的话又会不开心“只要你来就行了我把最好的位置留给你。”

毕雯珺其实根本不希望朱正廷跳舞他在舞台上太过耀眼,每次表演完都多一堆莫名的情敌自己光是想想就头疼,真希望他只跳给自己一个人看但是想到之前自己一提到要他放弃舞台他就直接用分手威胁自己,自己不得不妥协毕竟自己太害怕失去他只要他留在自己视线所及范围内那么顺着他也无妨。

“等下陪你去买新衣服?公演总得添置点新衣服或者东西?”

“现在很晚了商场都要关门了”

“没关系你只要负责挑其他我负责”

“不去了我今天练了很久有点累”朱正廷差点忘了对面可是毕总整个商场都是他家的自然没有关门一说不过自己是在不想为了自己拖累一堆人陪自己加班。
毕雯珺看着朱正廷眼下的一抹青色“那我送你回家。”

到了公寓楼下朱正廷就下车打算跟毕雯珺告别但是回头就看见毕雯珺也下车了“今天我住你家”说完就拉着人上楼一副主人的样子。
朱正廷看着身边的人高大英俊有钱专情典型的偶像剧男主标配不过咋就看上自己了呢?两人相识是自己小时候跟着爸爸去参加公司聚会记得当时毕雯珺就犹如王子般被众人环绕,他出身优越长相跟身高也配得上他的身份只是他的眼神是淡漠疏离的就像旁观者一样看着围在他身边的人,所以当他向自己看过来的时候自己有点不知所措只能给了一个招牌式笑脸,据自己老妈说自己的笑容是个大杀器希望对这个大少爷也有用吧,也许是自己的笑容真的起了作用吧毕雯珺也是从那时候开始渐渐占据自己的生活的。

“在想什么?”毕雯珺洗完澡就看见床上那人在神游太虚。

“在想你为什么会喜欢我?”

毕雯珺没想到朱正廷会问的这么直接也陷入回忆,自己记得第一次见到朱正廷的时候是在一个无聊的宴会上,周围的人说着废话一样的赞美听的自己耳朵疼,当自己终于看见一个同龄人的时候眼光不自觉的驻足,那个孩子先是慌乱的避开了自己的眼神然后又给了一个天使一般的笑脸,自己看过无数张隐藏着各种心机的笑脸倒是第一次看见这么纯真漂亮的笑脸情不自禁地嘴角上扬。

“喜欢你的笑脸,你不是累了么?早点休息吧”

朱正廷没想到毕雯珺会给自己一个这样的答案不过自己确实也有点累了就睡下了没多久毕雯珺也躺下把自己捞进他的怀里紧紧抱着,两人在一起很久但是毕雯珺从未真正拥有过他两人的关系也只有亲吻跟拥抱或者像现在这样同塌而眠。自己也曾经问过毕雯珺这个问题而他并没有直接回答自己而是直视自己的眼睛直到自己下意识避开那温柔缱绻充满爱意的眼神他才缓缓开口说他可以等,自己也明白他的意思只有自己跟他的爱对等时他才会拥有自己这是属于毕雯珺特有的骄傲跟自尊。

毕雯珺看着怀里犹如天使般的人其实自己一直没敢告诉他自从第一次见到他开始就觉得他是属于自己的专属天使,他的微笑他的撒娇他对自己的亲昵使自己越陷越深有时候自己甚至会冒出残酷的想法想着即使要折断他的双翼也要将他绑在自己身边,不过这样自己会永远的失去他所以他只能守在他身边等他爱上自己,正廷你快点爱上我好不好?我怕我等太久等的我会发疯我怕我的爱会伤害你,毕雯珺低下头在朱正廷额头留下一个虔诚的吻。

朱正廷醒来的时候发现毕雯珺居然陪着他赖床颇感意外“几点了?你怎么没去公司?”

“十点半了睡够了没?要不要再睡会?”

“差不多该起床了吃完饭还得去排练,你今天休息?”

“嗯今天我想陪你”毕雯珺伸手把人捞进怀里亲昵的蹭了蹭朱正廷的脸虽然自己昨天没说但是不代表他不介意那个优秀的舞伴,自己还是亲眼看着比较放心顺便宣誓下主权不管是不是情敌有些事情还是防范于未然比较好。

朱正廷也猜到了毕雯珺的心思从很久以前开始但凡是跟自己表示过好感的人都会从他的世界消失到后来根本没有人敢跟他表白,毕雯珺总是喜欢干涉自己的人际交往虽然他允许自己开舞蹈工作室但是工作人员全是他的人说白了自己根本没有隐私也没有自由,这次是自己好不容易避开工作人员动用了所有人情才促成这次合作他可不想这场演出胎死腹中。
“我就是去练舞你可以下班了再来接我”

“很久没看你跳舞了而且新的表演我要当第一个观众我保证我不会打扰你。”

朱正廷看他这架势就知道自己改变不了他的决定只能认命的起床,等他洗漱完就闻到诱人的食物香味餐厅已经摆上精致的食物,各种名贵食材配上蔬菜配上各种酱汁做成的各种色拉用一个个漂亮的玻璃容器装着拍成一排,每个容器里的色拉材料都不同而且只装一口的分量,就算食量不大的人也可以品尝完各种口味。另一边也是一排各种口味的意面也是被贴心的分成一口的分量。

“我请营养师计算过热量你可以放心吃”毕雯珺把餐具递给朱正廷看着他开始动口才开始吃自己那份。朱正廷觉得很无奈身边的人总可以前一分钟因为他过分的独占欲使人不快后一分钟又因为他的温柔细腻让人生不起气来。

评论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