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风

【毕廷】偶练全员向 暗恋对象是不是有一点喜欢我

我真的很头疼:

论坛体现实向


主毕廷 副有一点点杰芙 还有一些隐藏深处的cp


香蕉坤音觉醒和其他练习生客串


欢乐短打








[我暗恋对象是不是有一点喜欢我]




1L LZ


如题 


我暗恋我一个同事,叫他b吧。我真的已经表现的不能更明显了,但他的表现就很矛盾。


b总有些行为让我感觉他可能有点喜欢我,但是很多时候又太自然了让我觉得他是不是就拿我当好朋友,所以想来匿名论坛问一下大家的意见。


比如我们上周有一次出差,分配房间的时候我很认真的邀约b跟我住一间,那我们可以夜聊啊什么的很多活动嘛,结果被他断然拒绝...


结果和我一个房间的同事特别爱讲鬼故事,真的很吓人那种,把好几个同事叫在一起讲什么电梯惊魂啦医院太平间啦,我那天晚上zqsg的失眠了...


第二天见面的时候,b问我怎么今天俩熊猫眼,我就抱怨了鬼故事的事情。


结果那天晚上讲鬼故事的时候b正好来借洗面奶,就一起加入了夜谈会。


我本来抱着靠枕缩在床上,b来了就特别自然的一屁股坐在了我床上贴着我。


我当时就有点紧张,感觉全身肌肉都绷紧了那种,然后就假装自然的招呼我同事说大家一起看电影吧。


一起坐床上看电影,多有气氛那。


结果我同事,放的是咒怨…


我本来坐在b旁边就紧张,然后电影一刺激...


我的脖子就抽筋了,头都转不了那种...


b看着我就笑了,我也只能傻兮兮地跟着笑,我脖子扭了头也低不下去。然后b就伸手给我脖子按摩!


伸手!给我!脖子!按摩!


我可能过分激动了,而且他手有点凉,结果摸我脖子的时候我一下子缩了一下脖子,扭的更厉害了...


b可能当时也是看傻子的眼神看着我吧,还好在我后面我也看不到。


后来b就特别执着的给我按了二十分钟脖子…期间由于我怕再看到什么不该看的东西脖子再抻着我都没敢睁眼看电脑。


等我脖子不痛了,我也不想再看那鬼片,我问b要不要一起去楼下便利店,结果b又断然拒绝我…


他说他困了要回去睡觉了...


请问,他到底什么意思啊???




2L 匿名


等一下??孤男寡女?一个房间??还按摩??你确定你们俩真的没什么???




3L 匿名


楼上淡定,请仔细阅读群注明,这百分九十九是脆皮鸭!(大白鹅啊啊啊啊.jpg)




4L 其实我不爱烩面


咦我刷到了什么??嗯??




5L 其实我不爱烩面


等一下...这个群组...




6L 3.1415926[管理员]


管理员来了,楼上麻烦匿名




7L 匿名


等一下??lz这真的不是抱怨男朋友而是抱怨暗恋对象吗???




8L 墨2mo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哇哦LZ这个范围不大啊!




[8L回答被折叠]




10L 匿名


再不匿名管理员都折叠回答啦!




11L 匿名


诶那怎么吃面哥没被折叠




12L 其实我不爱吃面


匿名论坛??这不xdighanl山东 v 该那是东莞哪里的肌肤asn.24^8%




[12L回答被折叠]




13L 匿名


嗯?楼上怎么回事…管理员解释一下?




……




18L 3.1415926


管理员来了


不匿名就会被闭麦。




19L 匿名


说起来,LZ你确定b宿舍洗面奶真的用完了???




19L 匿名


明白了




20L 匿名


[大家都懂得.jpg]




21L 匿名


排19




….




58L 匿名


在床上一起看电影还按摩!!四舍五入就是asdfjkasfjwakenfjkwasdoivnwqwklef




59L 匿名


楼上淡定


以及,lz你是能被吓成如何惊弓之鸟才能把脖子给扭到啊哈哈哈哈




……




60L LZ


我来了,今天一天工作特别忙没来得及看手机,我的妈这楼水的太快了我都没来得及看。


昨天忘记说了,我和我暗恋对象都是男的,所以不存在孤男寡女共处一室的浪漫故事...


今天我又很吐血,这个是后话,我等下先来把上次出差的事情讲完。




61L 匿名


yo一点都不意外呢




……




68L 卡姿兰大眼睛


说真的,b应该真的是直男吧,我要是当众对我姐妹说他有熊猫眼会被暴打吧。


而且,都摸脖子了不应该顺带摸点有的没的吗?那么单纯的按脖子,可能b真的就是社会主义兄弟情吧哈哈哈哈




69L 匿名


大眼睛,还姐妹??我发现了什么…




70L 匿名


大眼睛限你立刻马上主动自首匿名,不然呼叫管理员了




71L 匿名


好的大眼睛收到了啦


以及,lz去哪啦,快更新啊




…….




98L 平底锅警告


前排吃瓜,这点信息太少了,lz快来更新啊




99L 匿名


@管理员楼上确实要被平底锅警告




[98L回答被折叠]




101L LZ


那次出差我们三天就要回去,第三天中午在吃饭的时候,我的同事们还在讨论我昨晚被吓到连扭了好几次脖子的光辉事迹...


然后不出意外的被我揍了一顿,这是后话。


b坐在我对面也在笑,笑的可开心了露出八颗牙齿那种,特别欠揍,一边笑还一边在说,“xx哥(我的名字)昨晚吓得眼睛都不敢睁开,整个脖子都是僵的哈哈哈哈”


气的我顺手抽了他背一巴掌。


不过手感有点好诶,他背肌练的挺好的...这是题外话。


吃完饭我去找同事说些事情,结果正好路过洗手间门口看到b和我那个特别爱讲鬼故事的同事,叫他c吧,在厕所门口咬耳朵。


我模模糊糊听到了b说了我的名字,就开玩笑的问他们到底在说什么。


c特别坦然的跟我说,“b哥在跟我讲下次可以说给你听的鬼故事!”


我,真的,很吐血...


b有病吧???一脸认真跟c在说这个??


我还以为是什么…




102L 匿名


b这是宇直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像初中同学会干的事




103L 匿名


lz还能打自己同事的嘛?lz怕不是个leader噢




104L 鸡蛋好吃


咦这里怎么有匿名新帖




105L 卡姿兰大眼睛


请你仔细从头到晚读一遍再讲话啦


还有这是匿名楼!




106L 匿名


大眼睛你也没匿名!@管理员




[104L回答被折叠]


[105L回答被折叠]




……




118L 匿名


等一下!!b叫lz哥???lz你这是姐弟,啊呸,兄弟恋??




119L 匿名


感觉这下范围又缩小了




[119L回答被折叠]




124L 匿名


119兄走好,看破不说破




125L 匿名


b为啥一脸认真的跟c讲鬼故事啊…这不太对吧...




126L 匿名


刚补完,那lz今天又发生了什么啊




127L LZ


我来了。


我算是我们这个小组小组长吧 …跟我同事也老打打闹闹的那个挺正常的。


然后b确实比我小...


那天出差之后晚上回到宿舍又发生了些事,才让我心里有那么一点小希望的。


啊对我们公司里一个小组的人都住了一个宿舍。


那天晚上在宿舍晚饭吃完我就拿着手机刷微博。我那天真的很困,挺想洗洗睡的,但我同事他们一直在闹,我就可能心情也不是很好吧(前两天晚上觉都没睡好)就挺不爽的,但又一直想打哈欠。


我当时觉得,我要让他们感觉到我的不爽,然后稍微收敛一点。那打哈欠这种事感觉就很破功,我就一直忍着哈欠。


这时b正好从走廊里出来看到我了。


他当时看上去很着急,问我,“怎么了?”


我当时还在不爽,而且让人察觉了正合我意,我就翻了个白眼说没事。


结果b看上去真的有点紧张了,把我手机抢过去放在桌上,他看了旁边一眼,就拉我去房间。


哎不是别走啊..我还没让我的怒火燃烧到那群作死的同事身上呢...


进了房间我才发现这个气氛有那么一丢丢暧昧,b让我坐在床上,然后扯了把椅子坐我面前。


“别人说的那些都不重要的…你别太在意...”


我其实有点懵逼,想说难道那群小屁孩不仅吵闹还说我坏话??


“你要是难受的话,别憋着。”


咦??b不是一直是和平主义者嘛...怎么突然劝我暴力解决问题啊?


我真实的不知所措,而且因为犯困有点全身发冷只想睡觉,暗恋对象当前我的脑子感觉也没法运作。


就在这个时候,b突然摸了一下我的头,抱了我一下!


我一下子就心虚了,又紧张又怂,也不敢说话,不知道b到底想干嘛。


结果b在我耳边说,“想哭就哭出来吧。”


我?????????


搞半天他以为我想哭???


我现在真的很想哭


……


但是想想他见我想哭就想抱抱我,是不是还有一点甜...


今天发生的事明天来说吧,我先去睡了,大家晚安




128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知道真相的lz眼泪掉下来




129L 匿名


所以可能当时b看到lz就是一脸不爽表情扭曲眼睛里还有泪水的状态…谁都会觉得你受了委屈想哭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0L 匿名


可是b真的挺暖的,又是关心又是照顾隐私把lz带到房间里说这事…虽然是误会但b人真的挺好感觉




131L 匿名


那b会不会平时就是中央空调那种啊




132L 匿名


范围又缩小了...




[132L回答被折叠]




133L 匿名


我的吗管理员真是无处不在额




134L 匿名


lz和b这对有一点好嗑!想站cp了




135L 匿名


说起来lz都去睡了...




136L 卡姿兰大眼睛


那我是不是不用匿名了!




[136L回答被折叠]




137L 匿名


好的明白,打扰了




138L 匿名


lz要不说说你俩日常,现在线索还是太少了




139L 匿名


你俩感情的线索*




140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1L 匿名


对!感情部分故事不够哈哈哈哈哈哈哈




142L 匿名


[你懂的.jpg]




143L LZ


我来了。


首先回答一下,其实b不是那种中央空调。他和不熟的人绝对高贵冷艳一句话都没有。跟熟人的话就话比较多吧


日常大概就是,有的时候会一起去逛街吧,我俩一起买衣服买包什么的。


然后也会一起打游戏,他打adc carry我那种


噢之前有过,我想换一个蜡笔小新的微信头像,但我又觉得一个人换太傻了,就找了一组拉他陪我一起换了。


其实我有点悄悄摸摸抱着情侣头像的想法,但我感觉他完全没意识到…他还嘲笑我这么大人了要用蜡笔小新。


切,口嫌体正直,最后还是用上了。


但我后来又换了,他也没换别的,就他可能用着挺好也没觉得是情侣头像吧...


他平时工作上也挺照顾我的,我之前工作压力特别大的时候他也会来开导我啊跟我聊天这样。


但这些都是好兄弟会做的事吧,我主动了很多次,好像也没什么效果。


我试着讲话的时候手摸摸他的腿啦肩膀啦之类的,他就特别自然的兄弟搂肩或者搭我手臂,我之前是一点暧昧都没有,真的特别社会主义兄弟情,但现在可能是我恋爱脑吧,又总想着那点skinship会不会有点有的没的。


哎我现在也不知道要再怎么主动了,别说直球了,保龄球都没用。


他心里那些瓶子端端正正





144L 匿名


我服了


lz我再问你一次你这不是情侣日常???




145L 匿名


等一下...直男为什么会陪别人买衣服买包包啊!




146L LZ


他自己也要买啦,也不算陪我吧。


而且我对穿搭还算有研究吧,他可能想问问我?




147L 匿名


怎么感觉lz一直在自我否认呢...lz你就没有考虑过换一个角度看这些事情吗?




148L 匿名


排上


说不定b就是觉得那就是情侣头像所以才不换呃。




149L 匿名


那lz岂不是就很尴尬??


暗恋桃花源马上变成三心二意潘金莲???




150L 匿名


其实换个角度想,高冷b就碰到lz会陪逛街陪打游戏按摩聊天开导还换傻fufu的头像!?


这是真爱吧!




151L 匿名


直觉告诉我还是lz昨天说的发生了点事儿的事儿比较重要


搬板凳




152L 匿名


嗑瓜子




153L 匿名


吃西瓜




154L LZ


前天我们小组是要去去参加了一个团建活动。走之前正好我买的手机壳到货了,我就问b要不要用。


我私心买了一对情侣手机壳,上面有傻傻小恐龙的,真的特别可爱。


小恐龙也很像b,b笑起来会露出一排尖尖的牙齿。


而且可能蜡笔小新头像不明显吧,情侣手机壳总算明显吧!


结果b神色完全没有异常的就接过手机壳拆开换上了...


虽然这个结果是我想要的没错,但这个过程是不是有哪里不对啊???


他是真的眼瞎看不出是情侣手机壳吗???


我预想中的稍微有点懵逼或者嗯?一下那种,居然都没有??


我感觉我写的都快恶龙咆哮了,我先缓缓。


anyways,手机壳是换了。


我们到了团建的地方之后,我同事提出要在休息室放歌,放的还是那种特别躁起来特别high的歌。


等我上完厕所回休息室的时候休息室已经宛如夜店了...


我的同事们在群魔乱舞…


然后b一个人安安静静地坐在那边,就跟着摇摇头那种,特别傻大个儿的感觉。


然后我可能也是有哪根筋搭错了,就跟同事们一起去闹他。c和另外一个同事负责在旁边推推搡搡,我一时兴起就一屁股坐在了b腿上跟着音乐一起摇摆。


但b这次居然无比自然的就开始跟我一起摇摆了... 


我上一次坐他身上他整个人都肉眼可见的僵硬那种,脸上资本主义微笑整个身体宛如僵尸。


可是...如果有点喜欢的话是不是应该是僵硬才对啊?


我现在有一个可怕的猜想


他该不会是之前喜欢我现在拿我当好兄弟了吧???




155L 匿名


我???????lz你?????怎么就这么自然的又坐上了大腿啊???




156L 匿名


这个问题我好奇很久了...




157L 匿名


原来b之前是很僵硬的吗哈哈哈哈哈哈




158L 匿名


我还是那个问题,这真的不是吐槽男朋友吗??




159L 匿名


我有一个可怕的猜想,lz你怕不是个大傻子!




160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lz不会平时还是八面玲珑那种人设吧哈哈哈哈




161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ls你闭嘴




162L 匿名


lz我觉得你想的没错,b现在这个态度也太自然了根本就是拿你当好兄弟嘛!




163L 匿名


排楼上!lz你不觉得b这样就很直嘛[义正严辞脸]




164L 匿名


lz你这些都可能没法让他感觉到什么咳咳咳,我觉得得再明显一点!




165L 匿名


比如约个会啦看个电影啦拉个小手啦balabala




166L LZ


你们怎么知道我平时可是高情商人设...


以及,我俩经常一起去看电影啊吃饭啊什么的啊…我感觉这些套路都没用了...


新的一天新的绝望...


以及,我还没说完,我们在团建我主动拉手了!但这是后话。


团建的时候我们一起玩抢椅子游戏,我们俩排前后来着,音乐一停我就一屁股坐了下来,半秒钟之间我感觉到了另外一个屁股...


我又愣了那么0.5秒,才想起来这个时候是不是应该把座位让给b啊,结果b已经要站起来了。


我心里有点不好意思,下意识的就想抓着他的胳膊让他坐,结果因为他站起来了我还勾着他的手,差点一屁股摔下去,还好b把我又托回椅子上了…


唉我现在想想都觉得我当时看上去肯定傻到爆炸,b又出局了,同事们的目光都聚集在我们身上==


我只能讪讪地傻笑着看着他,努力表达出我真的不是故意让他第一个出局的意思。


b就笑着,眼睛直盯着我看,又露出那种很容易让我误会的眼神…


他本来长得就好看,再这么跟我笑,我是真的把持不住啊…


我估计我后半段直接从讪笑转换成痴汉笑了orz




167L 匿名


lz你确实挺傻的




168L 匿名


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




169L 匿名


谁玩抢椅子还手拉手啊!!!




170L 匿名


ls你不懂,这就是爱!




171L 匿名


lz你们公司也太好了吧!我也想要这种出去就是玩游戏的团建TT




172L 匿名


排楼上


我也想要则种公费tla的团建




173L 匿名


楼上你摸着老年人的良心说你没有?




174L 匿名


咦咦咦!172/173这个奸情有一丝熟悉的味道




175L 匿名


你废话不是,坐他俩旁边看着他俩发你还跟这儿装?




[175L回答被折叠]




176L 匿名


哥对不住!




177L 匿名


管理员现在是有鹰眼吗??




178L 匿名


我偷偷举报,我是lz同事,lz抢椅子那段真的没眼看,简直就是在跟b撒娇!




[178L回答已被答主删除]




179L 匿名


??我看到了什么?




180L 匿名


我的妈,178问一下,他俩真的不是tla?




181L 匿名


他俩没tla那是在干嘛?玩干瞪眼吗??




[181L回答已被答主删除]




182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啊排




183L LZ


咦好像有什么一闪而过


tla什么意思啊




184L 匿名


tla=套路啊感叹这个充满套路的世界




185L 匿名


对啊lz你都不知道吗,tla形容两个人的关系充满套路,也形容生活充满套路




186L 匿名


lz你看b真的就是直男,他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礼仪心态,还有礼仪手!这都是礼仪![一脸认真.jpg]




187L 匿名


排楼上


lz啊真的上吧!要努力表现你自己啊23333333




1888L 南北坡一哥


这什么玩意儿....




[188L回答被折叠]




189L 匿名


哥,让你看帖不是让你暴露的




190L 匿名


我就说哈士奇这智商不适合看这种帖子




191L 匿名


LZ你们团建还有后续么!!




192L 匿名


求更新




193L 匿名


+1




…….




298L 匿名


谁能想到这帖子水了一天lz也没出现呢




299L 匿名


这贴居然断更了这合理吗??




300L 匿名


卡稳300L 


既然lz不出现,那本同事来爆料了


那天团建回酒店了以后晚上约了一起去看球,lz和b走在前面,lz那个脸,真的谁看都是在跟b撒娇。


结果这个时候我们另一个同事,叫他L吧,L是一个特别特别特别作死的那种,他自己力气是真的小还非要跟我们看上去貌似最瘦的同事H比谁力气大。


内容十分制杖


L:你长这么高也没用,我这力气抱你就是小case


H:L你可拉倒吧我抱你还差不多,你还吃那么多你还重呢。


于是L一边叫嚣我是你爸爸,H一边轻而易举地把L抱起来了一下。


结果把L放下来的时候,L又开始撒娇,“H哥我今天真的腿特别酸,团建玩真的好累好累。”


H:“你要干嘛?抱你一路我会死的真的。”


L:“那你背我吧,背我受力面积大很轻的。”


我听到这里是真的在翻白眼,但H居然真的把L背起来了。


L吧...肉肉也是真的肉,H那小身板,真的很可怜。


这时,LZ意想不到的操作又开始了。


LZ很认真的跟b说:“我今天腿也特别酸。”


他!又!撒!娇!


这么大个人了天天说自己是成熟的大哥老和弟弟撒娇合适么??


好的,更意想不到的操作又来了。


b就蹲在那里乖乖的让lz上背去!


b快一米九的大高个儿,他刚背稳lz的时候lz坐太高了,b站起来lz头都磕到天花板了。


lz这个人,平时要是我捉弄他打他一下要被弄死的,他脑袋敲得duang一声他都就在那里笑嘻嘻。


一边在b背上一边还跟骑马似的回头嘲笑H背L是背了头🐷,看把H背的面红耳赤的。


我能说他们四个都是大猪蹄子吗?????




301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2L 匿名


所以lz到底是有什么误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3L 匿名


LZ你别听他们瞎说,我觉得b就是直男,他只是背背你都不是公主抱你!他可能真的把你当兄弟!




304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竟然有一点想站HxL




305L 匿名


不知道为啥,h背L我脑子里居然出现了媳妇儿背猪八戒这个词....




306L 匿名


ls你滚蛋,那可是我权哥!




[306L回答被折叠]




307L 匿名


管理员你别潜水了!你有本事折叠你有本事出来啊!




308L 3.1415926[管理员]


你们再不刷上去,同事的回答我也保不住




309L 匿名


好的




310L 匿名


[得令.jpg]




…….




610L 匿名


都水二百多楼了,lz人呢




611L 匿名


LZ没来我来了


大家好我是H


我们这两天公司比较忙,lz这两天大概每天也就睡三四个小时吧,估计无暇更贴。


其实我记得一个惊天大八卦,但我不知道b记不记得




612L 匿名


哇好刺激




613L 匿名


H你好啊哈哈哈好久不见




614L 匿名


H我就问你一句,背完腰痛吗哈哈哈哈




615L 匿名



高能预警,我记得那天晚上我们夜半喝酒lz和b边哭边表白了。




616L 匿名


??????????????




617L 匿名


哈?????????




618L 匿名


请详述




619L 匿名


哈让你喷我水现在活该腰痛[扬眉吐气.jpg]




620L 匿名


这么凶不好…




621L 匿名


你为啥在看帖啦!快点开车来接我!




622L 匿名


???????我好像又被秀了一脸???




623L 匿名


你们够了这楼歪的


H人呢!!!!怎么表白的!!!!!b什么反应啊!!!!!




624L 匿名


等一下…哪个晚上?




625L 匿名


你哭成哈士奇那个晚上




626L 匿名





627L 匿名


你换个说法会死?找打呢你是不是??




628L 匿名


小弟保护我




629L 匿名


说实话,我当时也有点晕,现在记得不是很清楚。


但我记得lz先是安慰b说没关系的大家都在呢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


一边哭的比b还厉害,眼泪鼻涕哗哗的。


当时另外一间房间里L和C又在搞事情好像,乒零乓啷的,lz就声音哑哑的让我们去看他俩怎么回事。


我本来人都走到那儿了,想起来要是L被C按在地上摩擦,这个名场面还是很值得一张照片的。


我立马掉头回去拿手机。


结果我刚打开门,就看到lz背对着我,抱着b边哭边说“xx(b的名字)我真的有一点点点喜欢你。”说完还打了个嗝。


当时都给我吓懵逼了,我还没拿手机呢结果b给了我死亡凝视。


真是天知道为啥一个哭的眼睛红红的人还能有那么吓人的杀死人的眼神哦。


然后我就怂怂的出去了,没看到下文。




630L 匿名


H我跟你说,恨其不争怒其不幸!说的就是你!




631L 匿名


不是???那敢情lz第二天全忘了???




632L 匿名


现在看来...是这样的...




633L 匿名


那b要是记得...对他来说岂不是一个跟自己表过白的人第二天又开始暗恋模式???




634L 匿名


b给h杀死人的眼神不就说明b的态度了嘛




635L 匿名


不,b在lz的叙事里已经说明态度了




636L 匿名





637L 匿名


排+1, 634你才看出来吗2333




638L 匿名


那b也是很乌鸡鲅鱼了哈哈哈哈哈哈




639L 匿名


乌鸡鲅鱼啥意思??




640L 匿名


哈士奇,回来吧,别上网冲浪了,不适合你




641L 匿名


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想




642L 匿名





643L 匿名


你们说会不会b看到lz发的帖子了??




644L 匿名


我靠!有可能啊




645L 匿名


呼叫两位同事,给我们现场直播一下




646L Biiii


你们这样有意思吗喂…




647L  Biiii


你们忘了这个小组的父级小组是偶练大厂封闭群组吗....




648L Biiii


我也在这个组里当然看得到啊...




649L 匿名


…….!!!对哦??




650L 卡姿兰大眼睛


我靠那我还匿什么名????你俩在一起了吗啊啊啊啊




651L 我其实不爱烩面


+1




652L 仲夏酒


请正面回答




653L 南北坡一哥


赶紧的哎哟喂




654L 北服第一帅


庸俗,哈士奇你真是庸俗




655L 顾城的诗写不出我的忧伤


我现在掉马不会被正廷哥打死吧




656L 只有八十斤


傻大个快点讲个痛快啦




657L 墨2mo


哇感觉要大结局了呢




…..






666L Biiii


在一起了,顺便有个表了白被接受了完全不知道还来大厂群组问你们的傻子让我跟你们说,谢谢你们匿名那么久不让他难堪。


以及他真的挺傻的,别骗他啦各位哥




667L 墨2mo


这个操作666666撒花撒花




668L 卡姿兰大眼睛


没劲,@鸡蛋好吃午饭吃了没我想吃火锅




669L 南北坡一哥


行了行了百年好合白头到老


剩下的你们可都是好演员,哎哟喂天天整这些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


还有周锐你给我出来,咋老折叠我帖子呢!




670L 只有八十斤


完美~撒花~拜拜大家~




…….




1002L 想你想我


嗯??正廷哥啥时候来这儿发了篇帖子??




1003L 想你想我


等会儿??什么意思???雯珺和正廷哥在一起了????




1004L 子夜茶


……




1005L 子夜茶


泽仁,这半年前的帖子了,洗洗睡吧…




1006L 想你想我


哎哟哎哟头疼…





















评论

热度(2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