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风

酒后(上)

二水兄:

(毕廷)


   偶像练习生录制完毕,一行人带着行李各奔东西,离开大厂后乐华七子有个小聚会,一切从简,就约在KTV,以后聚少离多,以此作为新的起点。
 
   适中的包厢响起歌声,不断回荡,歌也随着变换,毕雯珺有些事还没到,等他赶到的时候,朱正廷似乎有些不对劲。


     “哥!快!拿手机拍下来,朱正廷要撒酒疯了!”
  
   Justin冲着站在门口发冷的毕雯珺喊,小孩开心得不行,双臂展开围在朱正廷身前,朱正廷一只脚踏在沙发上,迈开另一只脚踩在桌子上,手里拿着麦。
  
   “怎么回事?我来迟这么会他就喝成这样?”
 
   范丞丞手里还拿着包薯片,边嚼边说。


    “一杯倒呗,不能喝非喝,快录,回头笑话他。”
  
    毕竟日子不同,毕雯珺也就真的拿起手机凑近了去拍,嘴角还挂着一抹笑。


     “你们护好了,别让他摔了。”
 
   闹了两个多小时,夜也深了,毕雯珺一把将朱正廷背起来,跟其他人告别后,叫了车送他回家,朱正廷累得睡着了,老实的打起呼呼。
   
    毕雯珺从朱正廷的包里找到了钥匙,关上门直奔浴室,酒鬼在车上醒过来吐了毕雯珺一身,吐完仿佛不关他的事,又睡了过去。
  
    浴缸里放满了水,朱正廷被脱光了扔在里边,毕雯珺脱下散发异味的衬衫,转过身时正好对上朱正廷的目光,醉醺醺的,躺在浴缸里伸出食指勾了勾,毕雯珺走了过去。


     “正廷,怎么了?”
 
     毕雯珺到他身边后体贴的弯下腰想听他说话,朱正廷伸手揽住他的腰猛地用力,地板正滑,毕雯珺身子失去重心往前倾去,两手抓住浴缸的边缘险些摔了进去,朱正廷直发笑。毕雯珺想说些什么,嘴微张,朱正廷突然闭着眼凑前去,唇瓣碰上毕雯珺的嘴。
  

评论

热度(72)